YES

俊勉生日特别篇

  “马上就是俊勉哥的生日了,我们该怎么准备惊喜啊?”吴世勋问道。

  “我预订了一个餐厅,准备带俊勉哥去吃补补,他最近太辛苦了,那家餐厅的汤会煨很长时间,可不好订呢,而且我还准备了一套这哥最喜欢的品牌的服装。”朴灿烈端着杯子慢慢坐下说。

  “什么?朴灿烈!你怎么不早说啊,我都买好食材准备给俊勉哥在家做饭了,他这么辛苦,他应该最想呆在家里,吃完饭就去睡觉啊休息之类的,出去煞笔煞笔太累了呀。”都暻秀瞪着两个圆眼睛说道。

   “睡觉?你想干什么啊?暻秀,是想单纯的睡觉吗?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,坏人。”XIUMIN反驳道。

 “我就给俊勉哥准备了花,还有他喜欢的零食”金钟仁委屈巴巴的说。

  “我买了游戏机给俊勉哥。”边伯贤吃着草莓抬起头说道。

   “钟大哥你呢?”

   “我托人准备了几瓶香槟和红酒,挺有收藏价值的,用来喝也不错。”

   “那我该准备什么啊?”吴世勋苦恼的抓了抓头发。

  “各位,不好了不好了,俊勉被人诬陷了,说他被人包养了怎么怎么样,现在原配夫人找上门了。”张艺兴风风火火的回来说这个消息。

  “什么?在哪,各位,我们快去吧。”朴灿烈边穿衣服边喊。

  “好!”大家齐声说道。

  在俊勉的公司里面,一个穿着华丽的女人正趾高气扬的坐在会客厅,看着对面优雅不失风度的金俊勉。“金先生好歹也是一个公司的董事长,这样勾引别家的老公,知三当三可不是什么好的行为啊,贵公司要是缺钱的话,我可以安排我的秘书去银行账户划给你们,还烦请金董事长放过我这可怜的妇人还有我年纪尚轻的儿子。”

 “卧槽,这娘们是不问清楚就来兴师问罪?他说的这男人谁啊?长这么丑,我怎么可能看得上,回去那几个崽子就够我受的了,我还敢胡搞?何况?这我见都没见过啊”金俊勉心想着。

  “嗯?给我个说法或者解决方案吧,金总?”

   “女士您好,您说我知三当三,那您总得拿出证据来吧?没做过的事我可不会承认。”

   “小刘,把东西拿过来,你看看,这项链是你的吧,还有这照片里的,也是你吧?我自己的男人我回去会管好的,所以你不用担心。”

  金俊勉想到了前两天自己助理偷偷摸摸的在自己办公室找什么,敢情是在偷项链啊,照片里确实是自己,但是旁边这个人应该是世勋,看起来应该是做的手脚,金俊勉笑了笑:“夫人,实在不好意思,我给您看个东西吧,木木,去把档案室里小苗的档案拿过来。”

  “小苗啊,诬陷别人可不好,要我教教你怎么做人么?”

  小苗:“.......金总,您在说什么啊?”

  金俊勉接过档案给对面的女人:“这小苗过去呢就手脚不干净,您可以看看那条项链上装饰品旁边的位置上,那里有个小镜子的设计,如果拿去检验,应该很快就能出结果了。”

  “金总,我不是故意的,求求你了,放过我吧”

   “不好意思啊,我这里不收垃圾,下次小心你的手,我会让你在这个世界上,难以存活”说完,金俊勉就离开了。

   留下了那位夫人和自己的秘书长去处理剩下的事,出门就看见了八个人火急火燎的赶过来。

  “哥,你没事吧?怎么样?有没有伤到哪?”

  “放心,我已经处理好啦,现在,我比较关心,我的生日安排。”随后又是一番争论,金俊勉就这样看着大家,幸福的笑着。

吴世勋:“.......我该怎么办?”

 

 

   祝俊勉生日快乐~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