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S

小心翼翼的爱情

  “灿烈,我答应你,假期快乐。”

  “真的吗?伯贤,你说的是真的吗?不是骗我的逗我开心的?”

  “傻瓜,怎么这么傻啊?当然是真的了”

  “那你可不许反悔!”

  “好好好,不反悔,绝对不反悔。”

  说完,朴灿烈就将嘴唇轻轻覆盖上了边伯贤。朴灿烈感觉到边伯贤的嘴唇就像是玫瑰花瓣一样柔软,生怕用劲过猛会让对方受伤,但又贪婪的享受着对方唇上的柔软与芳香。事后,两个人分开了来。边伯贤的脸红得像是一颗熟透的番茄。

  “怎么还是那么害羞啊?男朋友。”朴灿烈笑了笑问道。

  “你....你讨厌,你又取笑我。”边伯贤吧脸埋得很低,然后轻轻捶了一下朴灿烈。

  “好好好,没取笑没取笑,好了,快收拾东西吧,我们一起回家。”

  “好”

  在边伯贤收拾好东西以后,都暻秀过来找他。“白白,你怎么回家啊?我爸爸妈妈来接我,咱们可以一起走的。”

  “谢谢你啊嘟嘟,我家里人也来接我,我就不和你一起啦,回去休息几天以后,咱们一起出去玩。”

 “好啊好啊,那我先走啦,过两天见哦白白。”说完,都暻秀就拿起背包离开了教室。

  “好嘞,注意安全哦嘟嘟。”

  这边边伯贤也收拾好了东西,准备等着朴灿烈一起走。

  “伯贤,等了很久吧?走走走,我帮你拿东西,哪有让自己家小宝贝自己拿行李的说法。”说着,朴灿烈就拿过边伯贤的行李,然后两个人一起向学校门口走。

  “灿烈,你怎么回家啊?要不坐我家车走吧,你家在哪?”

  “好啊,谢谢宝贝,我家在灿白花园”

  “嗯?灿白花园?我家在灿白畅久,那咱们离得还挺近的,坐我家车,我们就可以一起回去啦。”

  “好啊,正好我父母都在忙,没时间来接我,我就蹭一下你家的车啦。”

  “没问题。”

说完两个人很快就来到了校园门口。边伯贤见了父母以后,就开心的笑了出来。 “爸妈,我在这。”

  “哎哟哟,最近没怎么回来,想死我了,宝贝你还好吗?”边母过来摸了摸伯贤的头。

 “啊,这孩子是?”

 “啊?爸妈,我忘记介绍啦,这是朴灿烈,是我....好兄弟,他家在灿白花园,离咱们可近了,就让他和咱们一起回去吧,可以吗?妈妈?”

  “当然可以啦,孩子,别客气哈,上车上车。伯贤,你也真是的,人家坐个车你还让人家帮你拿东西”

  “叔叔阿姨好,今天要麻烦叔叔阿姨啦,这是我主动帮伯贤拿的,我东西不多,伯贤平时在学校也对我很好的。”

 “这孩子,真是懂事。”边父在旁边说道。

  “好啦爸妈,别说我啦,快回家快回家。”

  说完,四人上了车。车上进行了简单的寒暄以后,几人就没再说话,而朴灿烈在看不见的地方,悄悄握紧了边伯贤的手,边伯贤笑了笑,回握了回去,就这样悄悄地,小心翼翼地交流着两人之间的感情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