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S

我怎么这么幸福

  寒假已经过了几天,边伯贤最近在家每天除了做作业,就是在微信上和朴灿烈调情,回家以后,边母每天都换着花样给他做好吃的。边伯贤觉得好不快活,不过,在家里带的四件长了,也难免会想出去玩玩。

 “灿烈灿烈,小烈烈,你在不在啊?在的话快出现。”

 “不在哦,白白的烈烈不在哦。”

 “哦?那现在是谁在和我说话啊?”

 “现在是自动回复哦。”

  “微信还有这么高级的自动回复功能呢?好啦,灿烈,我们出去玩啊,我都好久没有出去玩了,感觉在家里都快发霉了。”

  “哈哈哈,那白白想去哪里玩啊?我们明天就去。”

  “嗯?让我想想,去游乐场吧,我想去游乐场。”

 “哈哈哈,白白还是小孩子呢,还会喜欢游乐场啊。”

 “切,你自己不也是小孩子嘛?去不去,一句话。”

 “去!怎么不去,必须去。老婆大人的命令必须要遵守,”

 “什么老婆?我是老公,别乱叫,那明天早上我在我家小区门口等你,咱一起坐地铁过去。”

 “好好好,我们到时候一起过去,到时候联系哦,亲爱的老!婆!”

 “朴灿烈,你......”这边的边伯贤隔着手机屏幕已经笑成了一朵花。他觉得有这么多爱自己的人,真是太幸运太幸福了。

 叮铃铃叮铃铃。边伯贤的手机响了起来,边伯贤接起电话。

 “白白,你明天干啥啊?我们一起出去玩嘛,我发现了好几家好吃的店,我们一起去试试嘛,好不好嘛好不好嘛。”

 “对不起哦嘟嘟,我明天有事哦,改天陪你去好不好?”

 “啊?臭白白,不理你了,你好坏。”

 “嘟嘟乖啦,不生气不生气,我明天忙完,我们后天一起出去嘛,好不好?”

 “那好叭,说话算数哦”

 “嗯嗯,说话算数。”

 第二天朴灿烈和边伯贤两个人早早就一起吃了早餐然后去了地铁站,然后又坐了通往游乐场的班车,进到游乐场以后,两个人玩的不亦乐乎。

  “灿烈灿烈,我们去玩那个好不好?那个超级大摆锤,看起来就很好玩。”

  “好啊,我们去玩那个,哎,白白,你要不要吃棉花糖啊?我去买。”

  “好啊好啊,我们先去排队,玩完再去。”

 “好。”

 就这样一天下来,最终两个人在旋转木马上结束了今天的项目。两个人在回家的时候,边伯贤对朴灿烈耳边轻轻说了一句话:“朴灿烈,我为什么这么幸福?”

   

 

感谢各位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,你们的支持就是我创作下去的巨大动力,我会继续努力的,如果大家有什么想和我分享的脑洞或者想法可以私信我哦,再次谢谢大家。

 

下章开始,就会开始虐喽~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