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S

来电:朴灿烈先生

  “白白,白白?!钟仁,怎么办,我们进不去啊。”

  “嘟嘟别急别急,伯贤哥家有后门吗?你好好想想,或者有没有什么备用钥匙之类的?”

  “嗯.....有了,跟我来。”

  都暻秀绕到院子后面,在后院玻璃门前面的地毯下面摸出了一把钥匙,拿着钥匙开了玻璃门就快速的冲了进去。

  

  进去以后,嘟嘟到处找边伯贤的在哪,最终,他在二楼的房间内发现了他。

  “伯贤,醒醒,醒醒,我靠,钟仁,叫救护车,去医院”

  “阿?好。”

  金钟仁喊了救护车,然后坐着救护车跟着一起去了医院。到了医院以后,边伯贤就被送往了急救中心,留着金钟仁和都暻秀在外面等着。

 “嘟嘟,伯贤哥会没事的,我们相信医生就好,现在呆在这里等吧”

  “我就知道那朴灿烈不是什么好东西,伯贤和他在一起是不会幸福的,我一想到白白在那里任劳任怨的做牛做马还不落好,我就一股火。”

  “他们俩的事情,我们也不清楚,但是我觉得伯贤哥应该有自己的计划还有规划吧,等他出来问问吧,如果他不愿意再继续住在那里,我们把他接过来就好。”

  都暻秀再金钟仁的劝说中逐渐冷静下来,等了大约两个小时,边伯贤被推了出来。

  “医生医生,他怎么样?”都暻秀焦急的问道。

  “病人受了风寒,营养不良,抵抗力下降,而且我们发现他的身上有多处伤口,看起来应该是人为的击打。”

  都暻秀听着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说话了,张了张嘴想问什么却又发现不知道从何问?

  “那麻烦医生你告诉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做?还有后续的治疗我们该怎么办?我们好做准备”金钟仁扶着都暻秀然后向医生询问。

 “现办理住院吧,后续的药单,你们下午四点以后来我办公室去取”

  “好好好,谢谢医生,嘟嘟,我去办理住院,你跟着护士小姐先去病房吧。”

  “好”

  都暻秀和护士小姐带着边伯贤来到了病房,护士小姐进行了简单的叮嘱就出去了。都暻秀看着床上气色全无的边伯贤,想到当初在学校时,那么骄傲,那么自信的一个人,如今却为了一个不爱他的人把自己搞成这副鬼样子,他的心里就替边伯贤不值。不一会儿,边伯贤就醒来了。

  “这是哪儿?哎?嘟嘟?你怎么在这?这里是?”

  “这是医院,你个迷糊蛋,自己受了风寒怎么还那么不小心,要不是我今天打电话,后果真的不堪设想,还有,你身上的伤怎么回事?”

  边伯贤心虚的低下头:“不小心自己碰到的,哎呀,没事的 ,我这不是在这好好的吗,多亏了你呀,谢谢你啊嘟嘟。”

  “少来,是朴灿烈打的吧?我就知道,你怎么那么糊涂呢?为什么你什么都不说,还要受这气?”

  “好了嘟嘟,你让我休息一下吧,我一会和你说,可以吗?”

 “你?哎!好吧好吧,看在你是病号的份上。”

  两人说话间金钟仁回来了,手里还拿着大包小包的东西。

  “嘟嘟,哎?伯贤哥你醒啦?我刚刚问了医生,你还需要再住几天院,嘟嘟和他表弟会陪你的,我买了点洗漱的还有生活用品,你们可以用,这是你们的饭,我买了芹菜炒牛肉,还有番茄炒蛋,还有一份西湖牛肉羹,你们先凑活着吃。”

  “谢谢你啊钟仁,嘟嘟,你可享福咯”边伯贤打趣道。

  “臭白白,我看你还是不难受,快吃吧,钟仁,你的饭呢?怎么就买了我们的啊?”

  “我把东西送回来,饭要趁热吃,我现在再去吃,我在这你们好兄弟的秘密对话也不方便聊,我先去吃饭,然后迟一点过来。”

  “好好好,那你赶紧去吃饭,吃完饭你就赶紧休息休息,下午工作室要是还有事的话就先去忙,我要多陪会伯贤。晚上表弟过来换我的时候,我再回去。”

  “嗯嗯,好嘞,注意点身体啊。”

  “嗯嗯”

  “嗯,钟仁你先去吧,今天太谢谢你了。”

  “没事,那我先走了哈,嘟嘟,伯贤哥,别聊太久,注意休息哈”说完,金钟仁就离开了。

  “嘟嘟,你有这么贴心的男朋友真幸福,什么时候领证啊?”

  “你还说呢,我想我再攒攒钱给他买辆车,然后在车上和他求婚的,最近我的餐厅里面人忙的焦头烂额的,钟仁那边也忙,最近好多孩子学跳舞,他一天要带五节课,周末还要去教那些艺术生,可是心疼死我了。”

  “嗯?你求婚?你不是下...”

  “呀,谁说下面的就不能求婚啦?我也是男的好不?”

  “好好好,逗逗你你还当真了。”

  两人谈笑间,边伯贤的手机响了

 来电:朴灿烈先生。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