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S

我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

  “边伯贤!你给我起来!又在装病?你不是很厉害吗?不是很趾高气扬吗?怎么现在需要装病了啊?”朴灿烈拿脚揣着床上的边伯贤。

  “灿烈.....我今天真的不是很舒服,我可不可以迟一点起床?”边伯贤抬起头看着朴灿烈。

  “迟一点点?你不起床谁来做饭?谁来收拾屋子?不是吧,你真把自己当成少爷了?没那命就别犯那病,给我滚起来,不然你就滚出去。”朴灿烈又踹了边伯贤一脚然后转身走了

  “.....好的灿烈,我马上就起”边伯贤转了转脑袋然后下了床。边伯贤住在朴灿烈的别墅里,但是他的房间很小,阴湿潮冷,没有窗户,不是没有好的房间,只是,这一切都是朴灿烈故意这样做的。

  边伯贤起床以后伸了个懒腰,然后就穿好衣服下去做饭了“灿烈,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真的是我看错人了吗?我又梦见我们俩刚在一起的那个时候了,当时我还在想我为什么会那么幸福,可是,我们....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?”边伯贤边下楼边想着。

  边伯贤费力的做完早餐以后,然后就一样一样的端上桌子,端完以后,他便准备回房间。

  “站住!”朴灿烈说道。

  “你过来把这碗粥喝了”朴灿烈拿起一碗粥,并且在里面放了很多辣椒。

  “不是生病了吗?驱驱寒啊,辣椒是最好的选择,怎么?你不喜欢?”

  “灿烈...我... 好,我喝。”

  边伯贤就这样喝下了一碗爆辣的粥,喝完的结果,自然是咳嗽不停,边伯贤赶忙去厨房找水喝。

  “边伯贤?你就这样践踏我的心意吗?真不领情,没用矫情的东西,就会给人添堵”朴灿烈说的声音越来越大,然后把剩下的早餐全部扔在地上然后就去上班了。

  边伯贤回来看到着一片狼藉,只能无声的去收拾洒在地上的食物还有碎裂的盘子和碗。在收拾的过程中,他不小心划破了自己的手,但是他并没有去管,坚持的收拾完以后,他才慢慢回自己的房间。

  刚刚回到房间,边伯贤的手机就响了。“喂?”

  “喂?白白,你在干嘛?”

  “我刚刚整理了一下厨房,咳咳咳。”

   “你怎么了?感冒了?感冒还做饭?还收拾?朴灿烈是飘了是吧?卧槽,你别动,我现在去找你。”

  “不用了,嘟嘟,我.....”还没说完,边伯贤就晕倒在了地上。

  “白白?白白?!你怎么了?白白!边伯贤!”都暻秀焦急的喊着。

  “钟仁,出事了,快点,去找白白。”

  “嗷嗷,好,我去开车。”

  金钟仁很快就把车开了出来,然后拉着嘟嘟就去了边伯贤住的那里。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